广汽埃安将展示硅负极电池的相关技术:续航可达1000km

广汽科技日(GAC TECH DAY)将于4月9日重磅来袭!本届广汽科技日,广汽集团将围绕电气化发布动力电池技术战略,还将向外界展示硅负极电池的相关技术、超级快充电池技术和ADiGO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等多项广汽智能网联新能源领域的黑科技,并公布取得的研发和应用新成果。

“里程焦虑”和“充电时间过长”一直是电动车用户的两大痛点。广汽集团自主研发了硅负极电池的相关技术,可在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的情况下,综合续航能力最高提升至1000公里(NEDC)。而超级快充电池技术结合高功率超充设备最快8分钟可充电80%。在本次的科技日发布会上,广汽集团将发布两种电池技术的最新研发进展和应用,为解决两大痛点问题提供高质量解决方案!

在2020年科技日上,广汽集团发布了ADiGO3.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展现了广汽在自动驾驶、智能物联、人工智能三大方面的初步成果。在此基础上,广汽通过分析用户使用习惯,实现了“更好地服务客户”的全新升级。本届科技日将发布的全新一代ADiGO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更加智能化、科技化、人性化,带给用户更主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