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信德传喜讯:成功与中铁十二局签订2万吨钢筋综合加工合同

近日,从河北敬业信德钢筋工程有限公司传来喜讯,公司成功与国家重点企业——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2万吨钢筋综合加工合同,直供雄安新区容东DEG社区RDSG-5标段管廊项目建设,极大地鼓舞了干部员工的工作干劲,再一次证明了敬业品牌得到了大型国企的认可,有力地提高了敬业集团产品在京津冀地区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为拓宽终端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与中铁十二局签订2万吨加工订单,是双方自2019年11月份初步签订30吨钢筋笼制品首次合作后,进一步提高互信度及合作共赢的有力证明。

百年大计,千年雄安!雄安新区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对于集中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因此对钢筋加工制品的质量及保供要求不言而喻。信德公司将全力服务好中铁十二局,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钢筋加工配送,使客户省心省力,生产、质检互相配合,以最高生产质量要求来加工每一根钢筋,确保客户满意率100%,目前,已为客户成功发货7000余吨,全部满足客户要求。

未来,敬业信德钢筋将遵循“直供终端 铸敬业品牌”的目标,与更多央企、国企加强合作,提升直供终端服务占比,助力公司实现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