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医用玻璃瓶龙头股:正川股份有涨停基因

A股三大指数昨日收盘涨跌互现,其中创业板指收涨1.01%,日K线七连涨,再创四年半新高。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券商与半导体板块强势领涨。北向资金净流入37.9亿元。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下跌0.08%,收报2965.27点;深成指上涨0.29%,收报11702.44点;创业板指上涨1.01%,收报2342.88点。

两市成交8286亿,实现了重返8000+亿的预期,现在就看能否好好维持几天,将目前的结构性行情改变成波段趋势行情;短线氛围就没量能这么给力了,因前排股断层后又集体装怂,而再度下降,仅勉强够中下水平,追涨打板还需继续谨慎。

正川股份(603976)

如果资金回过头来挖掘药用玻璃瓶,那么短线可以关注药用玻璃瓶龙头之一

正川股份,股性比较活跃,有涨停基因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药用玻璃管制瓶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拥有超过700台制瓶机,药用玻璃管制瓶年产能70亿只、药用瓶盖30亿只,是行业内规模最大的药用玻璃管制瓶生产企业之一。

主营业务:

从事药用玻璃管制瓶等药用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产品类型:

硼硅玻璃管制瓶、钠钙玻璃管制瓶、瓶盖

产品名称:

硼硅玻璃管制瓶、钠钙玻璃管制瓶、瓶盖

经营范围:

制造、加工、销售:锁口瓶,药用玻璃瓶,瓶盖,塑料制品,玻璃仪器及制品,医药包装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