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送清凉 汉钢领导顾兴钧探访烧结生产现场

近来连日高温,酷暑难耐,为切实做好高温防暑工作,进一步关心广大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爱,7月8日,汉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兴钧,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屈海涛一行深入烧结生产现场,了解烧结厂安全生产情况和防暑降温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将带来的纯净水、饮料、茶叶等防暑降温物资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及时将组织的关爱关心传达到岗位一线,使职工在炎炎夏日倍感清凉和暖心。

在烧结厂生产一线,顾兴钧与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高温环境下依然坚守岗位,扎实开展工作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夏季高温季节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要全面落实防暑降温措施,鼓励和引导职工合理安排工作,科学调整作息时间,做好高温酷暑环境下的自我保护,保障自身的身体健康,确保安全度夏。

随后,顾兴钧来到烧结烟气综合治理项目现场,通过现场查看和与现场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工程项目进度,要求他们注意工程质量和安全,做好夏季高温的防暑降温工作,加紧设备设施安装验收,确保环保项目按期完成。

公司领导的慰问和关怀,使烧结厂的广大职工和施工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天气炎热,但他们一定给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公司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去。

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企业管理部等相关领导陪同慰问。(石惠 丁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