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鸿高科上交所主板上市 总市值达69.65亿元

宁波长鸿高分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鸿高科”或“公司”)于2020年8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长鸿高科,股票代码:605008。开盘即大涨44.02%,截至发稿时,收盘价为15.18元/股,公司总市值达到69.65亿元。

长鸿高科本次公开发行股票4600万股,拟募资4.45亿元,主要用于2万吨/年氢化苯乙烯-异戊二烯-苯乙烯热塑性弹性体(SEPS)技改项目及25万吨/年溶液丁苯橡胶扩能改造项目二期。申购价格为本次发行确定的发行价格,即10.54元/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有效申购户数为15,534,265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16,256,056,0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1187035%。配号总数为116,256,056个。

长鸿高科是一家热塑性弹性体(TPE)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专注于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TPES)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坚持自主研发,不断提高TPES全系列产品的研发能力,在氢化TPES,即 SEBS和SEPS技术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公司着眼于市场发展及变化情况,在持续丰富和完善现有SBS和SEBS产品系列的基础上,深入实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SEPS生产能力建设,努力实现TPES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力。以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建设美丽中国提供高性能、高附加值的环保型新材料为己任,替代传统低端、低环保性能材料,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