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再推p7后驱标准续航新版车型-网

中新网3月3日电今日,小鹏汽车宣布,推出小鹏P7后驱标准续航车型。共有智享版、智尊版两款,均采用磷酸铁锂电池,防水防尘等级IP68,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80km。即日起开启销售,预计交付时间为2021年5月。

同时,P7后驱标准续航车型均搭载小鹏汽车最新的XmartOS车载智能系统,其中的P7后驱标准续航智享版搭载了XPILOT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7后驱标准续航智尊版搭载了XPILOT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将为鹏友们带来流畅的操控及便捷的出行体验。即日起,用户可以通过小鹏汽车官网、APP、电商等渠道选择喜爱的车型。P7后驱标准续航系列车型主要配置与价格如下:

P7后驱标准续航智享版P7后驱标准续航智尊版
综合补贴后全国建议零售价(万元)22.9923.99
性能悬挂系统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

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

最大功率和扭矩196kW/390Nm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80km480km
0-100km/h加速时间>=6.7秒>=6.7秒
智能Xmart OS 车载智能系统标配
XPILOT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硬件版本XPILOT 2.5+XPILOT 3.0
XPILOT 3.0 软件及升级服务*---需要额外购买该服务
智能音乐座舱增强套件

(丹拿Dynaudio剧院级音响系统、Nappa真皮座椅)

选装选装
颜值无框车门标配
18英寸星云轮毂标配
光剑2.0 LED贯穿灯(前后)标配

小鹏P7后驱标准续航车型与后驱长续航车型配置差异如下:

技术参数项P7后驱标准续航(新增)P7后驱长续航
NEDC综合续航(工况法,km)480586
电池类型磷酸铁锂三元锂
电池总能量(kWh)60.270.8
直流快充时间(30%充至80%)>=30min>=28min
交流慢充时间(30%充至80%)>=5h>=5.7h
整备质量(Kg)19201890

可以看出,P7后驱标准续航车型和后驱长续航车型相比,除续航里程有所差异外,其他方面如外观、内饰、智能和自动驾驶等配置上并无区别。本次标准续航车型的推出,旨在为用车场景为市内通勤为主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让用户既无续航里程的焦虑,又能享受到先锋智能科技配置,是消费者的一大福音。

此外,小鹏G3也在原460i基础上推出了新版本车型G3 460c 悦享版,与G3460i相比,续航里程相同,电池类型为磷酸铁锂,同时换装了低风阻轮毂。综合补贴后全国建议零售价:14.98万元。3月3日起开启预定,预计2021年4月开始交付,此款车型将与460i同时销售。460c悦享版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小鹏产品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