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年产450万吨 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完成浇筑

5月15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冶金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板材系统工程精轧设备基础2.55米中间层结构按照节点要求浇筑完成,为后期上部结构工程的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自防城港入夏以来,为保证板材系统工程节点的完成,项目部积极克服高温多雨、交叉施工、新冠肺炎疫情等重重困难,上下齐心、攻坚克难,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合理安排施工计划,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保证了精轧设备基础2.55米中间层结构的顺利浇筑。

此次精轧设备基础中间层含有大量大型设备螺栓、钢板等预埋件,为保证预埋件安装的正确性,项目部管理人员在施工单位自检的基础上,对照图纸,一一进行预验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要求该正,确保一次性通过监理及业主单位的隐蔽工程验收。

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一期)板材系统工程为一条新建的1780mm热连扎生产线,设计年产量400万吨/年,具备年产450万吨的生产能力。(张松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