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南方总承包印尼德信钢铁一号产线项目工程建成投产

5月22日14时,中冶南方总承包建设的印尼德信钢铁一号产线贮煤场总包工程建成投产,在工程现场可以看到,装载机开始向受料槽给料,焦煤沿着带式输送机线源源不断地运往焦化车间。

印尼德信钢铁贮煤场总包工程为德信钢铁2×65孔焦炉的配套工程,主要设施包括贮煤场、供煤系统以及相应的公辅设施,采用了原料环保节能存储技术、高架大运量移动卸料技术、物料输送清洁生产技术、全自动配料与计量技术、设备故障自动监测技术等多项先进技术,全面展示了中冶南方智能环保高效原料场的技术实力。

项目于2019年1月开工,建设期间历经地震、连续强降雨、干旱等自然灾害及恶劣环境,今年1月以来,又遭遇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在项目部的精心策划和全体项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克服重重困难,坚定不移地推进现场施工,最终按照既定节点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中冶南方项目管理团队急业主之所急、务实高效、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也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印尼德信钢铁贮煤场总包工程一号产线的建成投产将为下一步焦化工程的投产奠定良好的基础。中冶南方项目部也将再接再厉,在严格做好现场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推进二号产线贮煤场施工,早日实现贮煤场工程全面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