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二冶中标曹妃甸国际EPC总承包工程

近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中标曹妃甸国际矿石交易中心(一期)工程配套10千伏电源线EPC总承包工程。

该工程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区,中国二十二冶主要建设内容为工程设计、电缆分支箱安装、电缆敷设、电缆套管敷设、管沟土方挖填、管沟换填、电缆标志桩、拉管、排管管枕、管道混凝土包封、电缆井、环网柜、降水、路面破除及恢复、管道占用铁路穿越配合等及业主指定区域的绿化移除、恢复或补偿等。

曹妃甸国际矿石交易中心(一期)工程以打造成亿吨级、绿色环保、智能化、多功能的国际矿石混配交易中心为目标,工程建成后将对进一步推动钢铁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铁矿石的贸易方式、推动钢铁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国在国际铁矿石市场的话语权以及保障国家铁矿石资源安全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中国二十二冶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施工进度,为高质量推动河北自贸区曹妃甸片区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王厚亮 张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