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冶集团分别中标两个建设项目

近日,中国五冶集团分别中标了安徽省五河县绿色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和天津津南绿屏辛庄湾绿化工程项目。

五河县绿色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位于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城南工业园区内,规划用地面积约127亩,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包含8栋钢结构厂房和1栋框架结构食堂,建设内容为厂房、道路、绿化、排水及附属工程。五河县绿色食品产业园是该县重点建设工程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促进五河县绿色食品产业集群发展,助力打造皖北绿色食品和优质农产品加工基地。

天津津南绿屏辛庄湾绿化工程项目位于天津市津南区辛庄镇内,工程包括场地平整、素土换填、种植土换填、苗木种植、灌溉及水源布网、园路铺装等。此前,天津市委、市政府划定了建设总面积达736平方公里的绿色生态屏障。该项目是其组成部分,建设完成后将与绿屏·双桥河湾、滨水带状公园等形成有机整体,呈现“大绿野趣、鸟语花香”的生态美景。中国五冶将以此项目为契机,发挥企业综合管理优势,为天津打造高标准“城市后花园”、建设高品质自然美景做出更多贡献。 (武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