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承制日本神户制钢保冷箱项目完成交付

6月26日,随着最后一批次构件顺利集港,标志着由中冶宝钢重机分公司承制的日本神户制钢所保冷箱项目圆满完成交付。

本次保冷箱由基础框、精馏塔、热交换器、外部平台栏杆走道、配管支架及其它架台等构件组成,总重量约320吨。本次日本神户MAC保冷箱制作是继神钢保冷箱的再次合作,从2013年至今双方已实现多次合作,稳定的产品质量受到客户的肯定。本次保冷箱项目自2019年7月份开始图纸设计、图纸转化,同时开始材料采购、构件制作、预组装等工作,至2020年2月份全部完成图纸转化,2019年8月开始并陆续发货。

项目团队为满足客户需求,将整个项目分成4批次发货,确保了客户现场安装的实际需求。2019年8月份完成基础框交付,2020年3月底第二批次交付,4月底第三批次交付,6月24日开始组织实施最后一批次交付。期间,项目团队为克服图纸变更及新冠疫情的影响,采取“5+2”、“白+黑”、“天天读”等方式进行过程协调,通过加量增产,最终实现交付计划。项目团队“急客户所急,急客户所需”,为客户现场顺利施工提供有力的保障,为双方持续合作再次打下坚实基础。

日本神户制钢所是世界500强之一,是日本第三大钢铁联合企业。该公司创建于1905年,以钢铁制造业、锻造业起家。(吴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