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承制非洲刚果(金)LCS抱罐车项目顺利装船

6月28日,由中冶宝钢承制非洲刚果(金)LCS抱罐车顺利装船,发往非洲刚果(金)卢阿拉巴铜冶炼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投入使用。

本次发货产品为“中冶重机”品牌核心拳头产品之一的U型抱罐车1台,载重75吨,U型结构轻便灵巧,转弯半径小,具有自动背罐、放罐、运罐、倒渣、卸罐功能。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团队克服防疫复工各项困难的同时确保严格控制每道工序工期和质量,最终圆满完成车辆制造任务。针对此次发货,制造团队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协调;吊装现场安排安全专员现场全程协调监督,严格按照吊装方案执行;及时对接货运代理公司,确保顺利装船发运。充分体现中冶宝钢“国内第一、国际一流”冶金大物流装备制造能力。

该项目是中冶宝钢继2018年成功为刚果(金)卢阿拉巴铜业(简称LCS)供应抱罐车后再次签约,是巩固“一带一路”市场的成功案例。LCS由中国有色集团刚果(金)投资兴建,是迄今为止中国在刚果(金)最大投资项目,被非洲联盟(AU)评为“中国之星”。(中冶宝钢 毛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