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7万只口罩捐赠仪式举行

6月27日,由中冶集团捐赠的7万只口罩捐赠仪式在矿业石油部举行,矿业石油部大型矿山局局长Najibullah Alkozai,艾娜克项目局局长Nawidullah Adel及有关官员和中冶集团代表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前,阿矿业石油部副部长Enayetullah Momand在办公室接待了中冶集团出席捐赠仪式的员工代表Ahmad Jawad Saleh,并对捐赠表示感谢。捐赠仪式上,矿业石油部官员也纷纷对捐赠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公司员工代表Ahmad Jawad Saleh表示,中冶集团将一如既往同阿富汗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抗疫,通过捐赠口罩的方式,公司希望能为阿富汗防疫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自阿富汗疫情发生以来,中冶集团始终不忘履行央企的责任担当,多次通过提供援助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等形式,支持阿方抗疫,给当地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4月初,中冶集团捐赠的包括试剂、手套、额温枪等物资成功交付给矿业石油部,帮助抗击疫情;5月初,公司为艾娜克周边村庄近120户村民以及公司当地员工捐赠了包括大米、油等生活物资,帮助度过疫情难关。同时,公司也为当地员工和内保警察提供了口罩等防疫物资。

当前,阿富汗疫情持续恶化,确诊人数不断上升。防疫物资匮乏成了阿富汗政府抗疫的主要障碍之一。公司由衷希望这批口罩能缓解阿富汗防护物资的压力,解决阿富汗人民的燃眉之急,有助于阿政府更好地加强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