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段性胜利 上海宝冶总承包柬埔寨金边雅居乐·天悦项目

7月1日,上海宝冶总承包的柬埔寨金边雅居乐·天悦项目顺利完成正负零浇筑的地下室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金边雅居乐·天悦项目(Agile Sky Residence)是中国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雅居乐集团在柬埔寨投资开发的首个项目,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市中心最繁华的商业主干道莫尼旺大道西侧,交通便捷周边各类繁华配套集为一体,31个国家大使馆林立于该项目所处的BKK区,全球商务聚焦于此。该项目占地4220平方米,建筑面积80253平方米,是一栋地下1层、地上44层的高档商住楼,其中地下1层为停车场,地上1层为商场,2-6层为地上停车场,7层为休闲娱乐层,8-44层为住宅楼(含四个空中花园),建筑高度147.8米。

该项目施工场地狭小,紧邻周边建筑物,在整个地下室施工阶段,为确保项目能安全、顺利地完成工期节点,项目部前期集中技术力量,提前一个月完成相关深化设计以及施工方案编制,在施工过程中,克服疫情影响,合理安排各工序交叉作业,紧密有序地完成机械设备部署。

经过地下室施工阶段的考验,项目部管理人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项目管理水平和现场执行能力。进入地上施工阶段后,项目部将继续确保每一处细节、每一个节点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后续的施工任务,不断擦亮上海宝冶在柬埔寨市场的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