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武项目正式签约落地 “五个一”合作达成共识

日前,宝地资产、宝钢发展与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重庆渝富控股集团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大渡口区机关办公大楼举行。

去年,中国宝武与重庆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五个一”合作项目达成共识。其中,中国宝武西南总部、正在筹建的中国钢铁博物馆、宝武大学重庆校区、中国宝武中央研究院西南新材料研发中心等四个项目确定落户大渡口区。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在项目各方的积极协调、通力配合下,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大渡口区表示,中国宝武项目正式签约落地,中国宝武“五个一”项目中,“四个一”选择落户大渡口区,体现了中国宝武对老工业基地新时代发展的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大渡口区将主动服务项目合作发展,低调进入、高效服务,确保“四个一”项目作顺利推进。

宝地资产、宝钢发展表示,将充分利用好中国钢铁博物馆(筹)重庆总馆、红楼、白楼及商业地块这一“两湾三区”的稀缺资源,深耕开发运营,打造独特的产业空间生态乐园。同时,将依托中国宝武西南总部,整合中国宝武西南片区项目资源,积极布局优质产能,培育引进大数据智能化、生态环保、工业文化IP开发、电竞动漫、文化休闲旅游等,为推动大渡口地区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重庆文化消费品质不懈努力。

中国宝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章克勤,重庆渝富控股集团、大渡口区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