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承建阿尔及利亚TAHER住房项目竣工交房

7月5日,中冶建工承建的阿尔及利亚TAHER400套住房项目举办竣工交房仪式。阿尔及利亚JIJEL省省长Abdelkader Kelkel先生参加仪式并发表贺词。Abdelkader Kelkel先生表示,7月5日恰好是阿尔及利亚国庆节,能在这天收到这份特殊的国庆礼物,非常感谢项目全员的辛苦付出。

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全员奋发拼搏、合理配置资源,克服了人员、材料、环境和资金等方面的重重困难。尤其是在疫情期间,项目部更是多措并举,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顺利实现了交房任务,完成了首批住户的入户验收。

该项目是中冶建工承接AADL业主单位8个住房项目中第一个交房的施工总承包项目。项目由200套F3型和200套F4型构成,建筑类型为R+9和R+5型,为地区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占地面积11100平方米,由13栋6F和3栋10F组成,居住面积31000平方米,基础形式RDC+5采用条形基础、RDC+9采用筏板基础,施工合同工期24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