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国际航空枢纽 首钢彩涂板应用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7月15日,笔者从首钢获悉,首钢彩涂板于日前成功应用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这是首钢产品又一次亮相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

据悉,首钢彩涂板在该工程中主要应用于机场货运区和川航基地建设。其中,国内货站、国际货站、查验中心、二级监管库、快件中心5个项目和川航基地机务维修区项目大跨度钢结构使用首钢高强结构级厚镀层、高膜厚氟碳彩涂板共2400吨。在紧张的交货期、严苛的质量要求面前,首钢实现了高标准供货,为工程如期竣工做出了贡献。

2019年10月,该工程单位专业团队在参观首钢京唐彩涂全流程生产线时,了解了首钢京唐的规模和生产能力,对首钢彩涂产品充满信心。当月,首钢即接到该工程单位发来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订单。订单要求高,交货急,首钢充分发挥大协同和大营销优势,从用户需求出发,紧扣合同需要,确定保供方案。在首钢产销研团队的高效协同下,从接到订单到产品出厂仅用了12天,展现了首钢对于工程订单的快速交付和全流程生产保障能力。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东区(简阳市)芦葭镇,是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建设的最大的民用运输枢纽机场项目,定位为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等级最高的航空港,计划于2021年7月投入使用,年旅客吞吐量达到9000万人次,成为中国西部第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家级国际枢纽门户。 (张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