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结构封顶 中国一冶承建北京新机场回迁安置区项目

7月30日下午,中国一冶承建的北京新机场(廊坊区域)回迁安置区项目11B号楼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该项目31栋主楼全部封顶。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西邻北京大兴区,建筑面积28万平米,包含31栋住宅和5万平米车库以及相关配套商业。其中地上建面积19.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建筑基底面积2.6万平方米。该项目将以创建宜居社区、生态社区、和谐社区打造城野相融的绿色社区为目标,解决廊坊区域因北京新机场建设而拆迁的居民还迁安置的民生问题。

项目自2018年9月15日开工,项目部积极推进工程建设,2019年10月29日完成主体结构正负零节点。今年受疫情影响,4月15日才正式复工复产,自复工以来,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开展“五比一创”劳动竞赛,项目部全员以及作业单位积极投身大干快干的热潮中,誓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最终于7月30日顺利完成所有主楼以及车库主体结构封顶,实现了重要里程碑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