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海外市场营销之策 三一重机举行首届线上全球代理商峰会

近日,三一重机首届线上全球代理商峰会成功举行。来自全球67个国家的209家海外代理商,共1900多人同时连线,与三一高层线上“面对面”,共谋海外市场营销之策,共商多赢发展大计。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重机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李沁,三一集团高级副总经理、国际总部总监徐庆伟,国际总部副总监唐建国、朱劲松,三一重起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刘伟等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态势低迷。但在代理商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三一海外业绩“逆势”增长。行业数据显示,1-7月,全球挖掘机总销量下滑18%,而三一挖掘机同比增长13.8%。此外,桩机在卡塔尔、越南等国的出口占比达到了100%。

会上,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先生重点介绍了三一重机今年以来的亮眼成绩,并表示,“产品、渠道和人才”是其海外业绩突破的三个关键。

三一重机国际营销公司总经理李沁先生总结与重点分析了企业“逆势而上”的原因——过硬的产品竞争力,无与伦比的营销服务优势,以及健康良好的公司经营和国内的有力支撑。他希望海外伙伴们进一步“了解三一、相信三一、实现三一”,并不断构建核心竞争优势。

据悉,近三年三一出口复合增长率、年利润增长率都在30%以上,销售额连续6年过百亿,企业出口规模、增速稳居行业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