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大兴国际机场安置房项目首次地基验槽顺利通过

5月9日,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礼贤七标段,顺利通过区建委质监站、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以及施工单位等六方联合进行的首次地基验槽。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部严抓施工质量,在做好地基验槽准备工作的同时,严格控制好地基平整度及打桩深度,做好打桩记录,确保首次地基验槽顺利通过。联合验收小组首先对工程资料进行检查,对打桩施工记录等施工资料详细查验,资料检查完成后到施工现场进行实体检查。经检查,联合验收小组对该项目工作表示满意,同意进行下一步施工工作。

第一次地基验槽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礼贤七标段正式进入大干阶段,为工程施工转入下道工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项目部全面统筹项目规划赢得了先机。项目部全体成员将全力以赴,全面投入到后续工程建设当中。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礼贤镇,本工程包括158、161两个地块,其中158地块总建筑面积75073.98平方米,161地块总建筑面积89382.82平方米,该项目是服务保障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的重要配套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