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工程”重要一环 中冶华南中标深圳学校施工项目

7月16日,中冶华南公司成功中标深圳市第八高科技预制学校施工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是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双十工程”的重要一环,是通过装配式建筑技术,快速建造高科技预制学校,从而破解学位紧缺难题,实现可持续优质教育供给的关键举措。项目位于福田区北环大道南侧,原安托山混凝土公司西侧(香蜜湖街道),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一所高科技预制学校,按照48班/2160个学位规模建设,用地面积约18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000平方米。

该项目是中冶华南资质落地后,通过自主营销独立承接的首个高科技预制学校类项目,也是中冶华南与福田区工务署开展合作的第一步,为之后承接福田区工务署工程项目提供了有力支撑。

目前,中冶华南正抓紧筹备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并将继续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以此项目为契机,力争打造装配式建筑类的精品项目,为进一步打造中冶华南品牌,更好开拓区域市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