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七冶分公司承建西安管廊朱宏路工程贯通

7月16日晚21点28分,随着暗挖下台阶最后一车土运出洞口,由中国十七冶集团冶金分公司承建的西安管廊朱宏路工程凤城二路~凤城三路暗挖段提前顺利贯通。

此暗挖为朱宏路管廊项目两条支管廊中的其中一条,下穿朱宏路主路,总长度为73m,开挖断面尺寸为5.25m*4.46m。西侧纵坡为5.84%,东侧纵坡为6.55%。从明挖基坑支护桩处破桩后开始施工,开挖采用拱顶直墙马蹄形断面,支护形式采用超前支护+初期支护+二次衬砌混凝土复合式衬砌。

此次顺利贯通的暗挖工程,是冶金分公司承建的第一条暗挖工程,暗挖的顺利贯通,标志着西安管廊朱宏路工程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后续的二衬及主体结构施工夯实了基础,为西安管廊朱宏路工程2020年的全面胜利吹起了最后攻坚的号角。

西安管廊朱宏路项目全体人员将始终严格遵守公司、业主等上级单位的管理要求,精心组织、从严管理,在各项控制要点上,严格按照技术方案进行落实,在工作中不断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总结,通过总结不断提高项目各项管理水平。( 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