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九冶参评20项QC成果获奖

7月14日,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公布了2020年四川省工程建设系统优秀QC小组活动交流成果名单。其中,中国十九冶集团参评的20项QC成果分获一、二、三等奖。

长期以来,中国十九冶以质量提升为抓手,大力倡导和支持QC成果的研发,课题立项涉及冶金、土建、机电、道路桥梁、管廊、绿化、设备制造与安装等多个专业领域。这些研究成果在工程施工实践中得以应用,在解决施工难题、改善施工工艺、提高工程质量、创造优质工程、预防质量事故和降本增效上取得了良好效果。

另外,7月13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19年下半年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名单》。其中,由中国十九冶集团承建的南京溧水小镇项目被评为江苏省标准化“三星级”工地。

中国十九冶集团南京溧水小镇项目部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充分实施精细化管理,积极实现生产经营数字化、标准化、流程化,取得了良好效果。该项目于2020年2月还获得了南京市“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称号。(顾帅男 张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