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发布总经理聘任公告 营销总监陈烈接班

拉卡拉日前发布《关于总经理辞职及新总经理聘任的公告》显示,拉卡拉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舒世忠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继续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此外,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拉卡拉于2021年2月26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陈烈为新任总经理,任期自这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公告信息显示,舒世忠出生于1966年,长年从事金融支付领域的研究和管理工作,历任安徽省建设银行科员、科长、招商银行助理经理,2002年调任中国银联助理总裁、证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2016年11月加盟拉卡拉并担任总经理,自2019年1月起任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新任总经理陈烈出生于1973年,此前为拉卡拉营销总监。历任央行海口中心支行科长、银联商务海南分公司助理总经理。2009年10月至2013年9月,担任拉卡拉海南分公司兼广西分公司总经理;2013年10月至2016年12月,担任拉卡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执行总裁。2017年1月起,担任拉卡拉营销总监。(韩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