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溪乡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年轻干部座谈交流会暨90后年轻干部师徒结对仪式

7月6日下午,陈溪乡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年轻干部座谈交流会暨90后年轻干部师徒结对仪式,乡领导班子和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为加快年轻干部培养,进一步提振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陈溪乡党委政府通过师徒结对帮带,打造锻炼年轻干部成长的“加速器”。行政负责人蔡明宣读结对名单,乡党委书记郑哲军为9对师徒颁发证书。“师父”代表俞锡芳和“徒弟”代表徐婷婷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展现了新老干部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

仪式结束后,15名8090后年轻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经历逐一作了交流,大家谈体会、讲心得,并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郑哲军强调,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的“五条标准”,从灵魂、作风、品质、做人、做事五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年轻“好干部”,为陈溪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