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浦镇用“心”交流 赋能干部培养

近日双浦镇开展新老后备干部谈心谈话会。来自双浦镇30个村社共39名新老后备干部从自身工作出发对村社、镇街工作进行汇报并总结了成为后备干部以来个人的工作感受。

傅小贤,来自板桥村的后备干部,目前为快速提升综合工作能力而挂职于镇党建办进行学习锻炼,她在会上表示:“后备干部的工作比预期的更加繁琐,颠覆了从前对村镇工作的印象,不过今天听了各位同事和领导的讲话,我对自己的定位和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我也为能帮助建设更好的家乡而自豪。”

双浦镇用“心”交流 赋能干部培养

双浦镇用“心”交流 赋能干部培养

通过这次谈心谈话会,增强了每一位后备干部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也密切了镇与后备干部之间的感情联系。

据悉,后期双浦镇还将组织开展村社干部赋能培训,提升村社工作者的自身素质,更好地开展工作,为人民服务,相信未来的双浦会以更崭新、更优秀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