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发改局:不分昼夜坚守一线,全力抗击新冠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一步扩散,云龙发改局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进入战备状态,连日来下沉各重点疫情防控小区的云龙发改局志愿者冲锋在前,不分昼夜,坚守一线,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要求落实,保证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7月30日凌晨,云龙发改局安排10名防疫志愿者连夜奔赴抗疫一线,在大丰安置房、锦绣香江等重点疫情防控点就位,顶着高温酷暑,不分昼夜在出入口24小时值守,要求小区居民居家隔离,并做好查验“两码”(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戴口罩、酒精消毒等防控措施,现已连续奋战超72小时。

同时,全局进入抗击疫情战时状态,暂停现场会议和群体性活动,所有人员取消休假,保持高度警觉性,通过微信工作群,随时准备接收工作任务,并于7月31日完成了全局全员核酸检测。

为加强全区服务业企业、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云龙发改局印发了《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株云龙发改〔2021〕32号),要求全区服务业企业、重点项目业主严格按照中共株洲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1年第1号)的要求,落实好疫情管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身处抗疫一线,云龙发改局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履职尽责、以不畏辛劳的坚守彰显初心,严防死守,全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