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街道南树园社区居民“吹哨”树枝折断存隐患 网格员及时处理保安全

电业小区7号楼院内两新组织蓓佳蕾幼儿园负责人向站前街道南树园社区第二网格员刘丽杰“吹哨”反映因下雨导致门前大树树枝断裂,摇摇欲坠,随时有可能断落,悬挂在空中十分的危险,附近儿童、过往的居民居多,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网格员出面帮助解决。

为避免人员伤亡,网格员刘丽杰实地查看后立即联系到宏政物业进行处理解决,通过技术人员实施安全作业,将断裂的树枝进行修剪分解,随后进行清理,修剪后的树木既保持保持了美观,又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网格员提醒居民,风大的天气出行时尽量远离树木、广告牌等建筑,注意人身安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站前街道南树园社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通过“吹哨报到”的工作机制,及时解决居民反映的各类“急难愁盼”问题,不仅在雨季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整洁的居住环境,同时也解决了居民的烦恼,下一步,社区将加大安全排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解决,给居民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