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德尔塔 克山在行动】克山县深入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8月8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孙恒发表重要讲话。会后,副县长梁鑫立即召开克山县住建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下午,梁鑫在住建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县人民医院、恒泰雅居等施工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护措施落实、安全管理和关键岗位人员是否到位等方面。

梁鑫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按照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落实落细落靠各项责任。要严格执行防疫“四宝”,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加强信息报送,抓严抓实抓细常态化消杀、错峰就餐等措施,避免人员密集。要全面落实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确保全覆盖、无死角、不落一人。同时,工程安全、工程质量要常抓不懈,坚决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确保两线作战取得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