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美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

近日,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段志刚主持召开中共伊美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区领导李忠华、张荣赫、梁巍、王永胜、牛衍明、刘玉静、吴林、高长亮等出席会议,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深改委第十八次会议精神,讨论了《伊美区关于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专业化建设的实施办法》《伊美区城市社区工作者招聘和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听取了各专项小组上半年推进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半年改革工作任务进行研究和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为民取向、破题指向,聚焦影响和制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呈现出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到位,持续完善体制机制,提升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全力全面完成2021年深化改革任务,奋力书写好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保障抓改革。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着力强化督察问效。各专项小组组长和各牵头单位、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改革领头人,落实好改革第一责任,与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要求对标看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细化实化各项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推动各项改革事项按照预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