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热闻!天瑞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胜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相关资料图)

1月18日,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山东省出席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胜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天瑞重工感谢各位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给予的关注和大力支持,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关于天瑞重工

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是从事磁悬浮动力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全国磁悬浮动力技术标准化工作组”秘书处单位、山东省节能环保装备产业链“链主”,所从事的磁悬浮动力产业是山东省前瞻布局的四个未来产业之一。

公司研发的磁悬浮鼓风机、磁悬浮真空泵、磁悬浮空压机、磁悬浮制冷机等磁悬浮动力装备,节能30%以上,噪音低至80分贝,使用寿命长达20年。公司荣获山东省技术发明一等奖、中国轻工联科技进步一等奖、山东省专利一等奖等省部级科技奖励13项,生产的产品入选国家“能效之星”产品目录、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国家节能中心典型案例、国家绿色技术推广目录和山东省“十大科技成果”,对深化新旧动能转换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为国家“双碳”战略提供重要技术支撑。

关键词: 第十四届 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