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这枚纪念章,请您收好!宽城县检察院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下午,宽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丁红琳,党组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任密川一行看望了退休老党员王士兵、章继贺,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详细询问了解其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
老党员王士兵家

    老党员王士兵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光发热,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

老党员章继贺家

  “在党的百年华诞的美好时刻,党组织给我颁发五十年在党纪念章,我深感幸福光荣,感谢党组织,一直惦记我们,一直想着我们!”章继贺伸出双手,捧过颁发的纪念章,非常激动。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见证了老党员的无悔初心和五十载峥嵘岁月的奋斗历程,蕴含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无上荣光,激励着党员干部传承优良传统、矢志奋斗的强大力量。全体检察干警应当以老同志为榜样,永葆初心、锐意进取,推动检察事业再上台阶。


关键词: 庆祝 建党 10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