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资讯:弘业期货:冬储临近,钢材累库风险增加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供应方面,进入采暖季后部分城市季节性限产也将发生,短期供给端增量空间较为有限。需求方面,在期现共振走强的背景下投机需求活跃度有所提升,但现阶段处于传统需求淡季,留给需求释放的时间窗口也越来越短,因此需求端韧性承压明显。实际调研来看,冬储愈发临近,留给需求释放时间也越来越短,累库风险也在不断增加,因此商家谨慎心态难以得到根本改变,降库避险的思路也将继续维持。

2022大宗商品年报出炉在即!欢迎抢鲜品读!

报告聚焦钢材、煤焦、铁矿石、不锈钢新材料、铁合金、废钢、有色金属、建筑材料、农产品等9大品种,由上海钢联100多位资深分析师倾力打造,深度剖析100余条细分产业链长周期数据,囊括行业热点、宏观政策等全方位解读,涵盖价格价差、成本利润、产能产量、库存、资源流向、区域供需平衡、市场竞争格局等基本面分析……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点击查看

关键词: 越来越短 点击查看 部分城市 大宗商品 释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