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德威发布公告 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11月29日,资本邦了解到,科创板公司固德威(688390.SH)发布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及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同意公司及子公司自2021年12月15日起12个月内使用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含本数)的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短期(不超过12个月)的理财产品。

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行使该项决策权及签署相关合同、协议等文件,具体事项由公司财务部负责组织实施。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本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含本数)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和期限范围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

公司及子公司本次基于规范运作、防范风险、谨慎投资、保值增值的原则,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是在保证日常经营的前提下实施的,未对公司及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固德威2020年9月4日科创板上市,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储能逆变器、智能数据采集器等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陈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