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钢构中标新疆乌鲁木齐机场钢结构工程

    

3月2日,中冶钢构中标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改扩建项目钢结构工程。

该项目是国家发改委、民航局、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将新建第2、3跑道、50万平方米的北区航站楼,177个机位站坪、9.3万平方米综合交通中心及配套设施和25.1万平方米的停车场。工程建成后,不仅可以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综合保障能力和服务能力,也将有助于新疆深化对外开放,加快构建“丝绸之路经济带 ”核心区建设,打造“空中丝绸之路”,进一步增强对中亚和西亚的运输能力。

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改扩建项目的中标,将进一步深化公司与客户的合作关系,对公司进一步打开西北区域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中冶钢构将继续发挥市场营销的龙头地位和引领作用,秉持“到有草的地方养羊、到有鱼的地方养鱼”的市场开发原则,拓展以钢结构为主的装配式施工总承包业务,为实现高质量、高技术发展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中冶 钢构 中标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