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 乐清新增三家

近日,温州市总工会确定新增34家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其中乐清有3 家,它们是铁定溜溜、乐清市朴格大酒店和天豪君澜大酒店,均属于住宿餐饮类疗休养基地。

铁定溜溜位于大荆镇下山头村,是以铁皮石斛产业为主导,集高效农业、乡村休闲旅游、生态宜居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溜溜主题乐园。朴格大酒店位于雁荡镇,靠近雁荡山,周边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天豪君澜大酒店位于乐清市区,毗邻104国道,交通十分便利,是一家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综合性商务型酒店,也是乐清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之前,温州已公布了201家疗休养基地名单供今年要去疗休养的职工选择,这201家中,乐清有21家,包括雁荡山山庄、乐清老家下垟大宅、雁南左舍等16家住宿餐饮类疗休养基地和雁荡山风景区、龙西乡、石斛谷、飞拉达、铁枫堂这5家观光景区及其他类疗休养基地,加上新增的3家,乐清职工疗休养基地达到24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