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示范支部PK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七讲七比、争先攀高”党建高地创建氛围,7月3日,桐乡市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示范支部PK赛在桐乡市委党校新校区举行。来自桐乡市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委员会、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市传媒中心等15个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示范党支部上台展示PK,展开激烈角逐。

“我们全力办好每年大会、大力锻造先锋队伍、努力释放大会红利,7年来,累计办理筹备工作问题清单近1000项,办结率达100%……”桐乡市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委党支部组织委员计晶第一个出场,她用3个镜头分享了世界互联网大会背后的初心故事,亮出支部成绩单的同时也赢得了大家的点赞。

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行政党支部书记严芳同样进行了精彩分享。该党支部现有34名党员,通过汇聚党员志愿服务力量,打造“桐水同心”服务品牌,跑出了发展速度,展现了为民温度。作为参赛者,严芳坦言收获很多:“不仅分享了自己党支部的故事,同时也学习了其他党支部的成功经验。接下来我们会把比赛中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化党支部建设。”

掌声不断,奋进不止。最终,经过专业评审打分和大众评委打分,桐乡市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委党支部、桐乡市中医医院内科第一党支部获得“最强支部”奖;桐乡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桐乡市濮院小学教育集团翔云小学党支部、桐乡市传媒中心第二党支部获得“先锋支部”奖。

“示范支部PK赛”是今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争先创优的重要载体之一,本次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专场也是我市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党建“示范领航”互学互查活动内容。通过互学互比、争先创优,进一步把支部建强、把堡垒筑牢,为桐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积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