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慈善总会举行慈善公益摄影师聘任仪式 七位摄影爱好者将用镜头汇聚“向善力量

“我们愿意为慈善事业贡献微薄力量,用相机当义工,传递、汇聚‘向善力量’,让更多人关注慈善事业,参与慈善事业……”7月17日下午,庆元摄影爱好者童晓峰、沈亮、陈化诚等7位摄影爱好者,接过县慈善总会频发的“慈善公益摄影师”聘任书后郑重表态。

为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营造“人人可慈善”的氛围,今年以来,县慈善总会谋划推出“向善力量”系列活动,慈善公益摄影师聘任是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摄影师的镜头,充分展示我县丰富多彩的慈善活动,积极营造浓厚慈善氛围,推动慈善事业更好地发展。

首批聘任的摄影师有童晓峰、沈亮、陈化诚、林小荣、叶光华、毛以飞、毛剑超等7人,他们均有摄影、摄像专业特长,并有着浓浓的慈善公益情结。今年3月份以来,童晓峰、沈亮、陈化诚、林小荣、叶光华、毛剑超等10多位摄影爱好者,已深入我县19乡镇(街道),开展“大山守望者”公益拍摄活动,给5000多名留守老人带去关爱和温暖,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下一步,他们将深入乡村、社区、企业等基层一线,开展多主题慈善公益拍摄等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慈善公益拍摄工作,当天的仪式上还对慈善公益拍摄程序、内容以及积分激励机制等进行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