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名学子获赠助学金32.8万元 市慈善总会举办助学金发放仪式

“我很感激在我成长道路上出现过的人们,你们向各个阶段中的困窘的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告诉我:这些都没什么,我来拉你一把。”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小周激动地道出了自己的心声。这是8月19日海宁慈善总会2021年“金秋圆梦助你成才”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出现的一幕。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助学项目由安正慈善基金会冠名资助,同时受到了海宁兴亿隆服装有限公司、许村镇有爱公益联合会等单位的爱心支持。

今年的助学标准为持有《海宁市最低生活保障社会救助证》、《海宁市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证》、《海宁市特困职工优惠证》家庭的大学生救助6000元/人;对持证困难家庭市外就读高中、职高、中专学生救助4000元/人。今年共有57名符合条件的学生共获赠助学金32.8万元,其中许村镇有爱公益联合会会员单位结对的19名学生的助学金将于8月20日在许村镇龙渡学堂发放。

据介绍,“金秋圆梦 助你成才”活动是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品牌慈善项目。项目开展至今,已发放助学金973万元,资助困难学子2454名,成为我市一道强劲坚韧的向善力量,激励着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使更多学生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