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周一夜学

8月9日晚,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周一夜学。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防控重点工作的紧急通知》(省疫情防控办【2021】64号),全面落实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与会人员学习《关于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普法宣传工作的通知》(武普办【2021】5号)、《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谱写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篇章》等法治工作内容。

会议部署了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相关工作,并填写《生态环境公共满意度调查问卷》。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向新冠疫苗合作国际论坛首次会议发表书面致辞》、《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担当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浙江省委书记 袁家军)》、《“数字孪生城市”之中篇:城市治理可望告别“盲人摸象”》、《【百年党史】浙东的刘胡兰——李敏》、《【红色武忆】中国共产党武义历史(十一)中共宣平县委的创建与改造“百子会”青红帮》等夜学资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