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 接续奋斗——蚂蚁岛管委会组织召开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近日,蚂蚁岛管委会召开了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总结本次“烟花”台风抗击经验,研究下步基地提升方面做法及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动员管委会上下统一思想,提振信心,迎难而上,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

会议由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徐敏慧主持,党工委书记周挺、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经贸办、社事办、渔业办、便民服务中心、综治办、红帆公司、蚂蚁岛村、城管中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各分管领导结合自身分管领域进行分析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周挺肯定了上半年在基地建设、疫苗接种、民生实事、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定干事信心和勇气,为促进蚂蚁岛发展增光添彩。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团结一致,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管委会面临的难事还较多,大家要克服畏难情绪,逐个击破,竖立“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的思维,避免推诿,通力协作,共同把各项任务完成好。

二是防范风险,守住底线,严于律己。坚持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尚;要牢牢守住党风廉政底线,确保干部队伍清正廉洁;同时狠抓落实,全力推进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牢牢守住安全防线。

三是加强组织力,提升执行力。要全面加强制度建设,以目标为引领,把规范化和灵活性相结合,确保工作推动更加科学、高效、规范,形成工作闭环;纪检要发挥好“兜底”作用,确保将督查的“链条”压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取得实效。

2021年下半章节已翻开,接下来,我们将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重整行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拼搏实干,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