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晋泰新业宏瑞公司同忻保洁项目部开展“书香满晋控 逐梦向未来”主题读书活动

为进一步培养员工热爱读书的习惯,推动学习型项目部建设,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晋泰新业宏瑞公司同忻保洁项目部开展了书香满晋控 逐梦向未来”主题读书系列活动。

该项目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好书荐评、读书分享。线上举办书韵飘香”读书分享会,组织广大员工通过拍摄短视频的形式展示自己所读书籍的内容,分享读书心得,共享读书成果。线下通过交流座谈、经典诵读等活动,促使广大员工交流互动、荐读好书,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阅读兴趣。同时,以读书角为依托,全方位、多角度推动员工读书,使其成为员工学习求知、提升素质的快速通道。

同时,在读书活动月期间,该项目部还将参加公司开展的读书征文”、读书笔记比赛”、发出读书倡议”等活动,进一步营造热爱读书的良好氛围,提升员工软实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关键词: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晋泰新业宏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