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播:准备队提升现场防控能力保安全


(资料图)

在三月份的安全生产中,准备队把现场管理作为加强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牢固树立制度决定管理,细节决定成败”的安全管理理念,不断加大区队各级管理人员下井跟班走动式管理的工作力度,全面提升现场管理水平,促进矿井安全生产。

该队针对井下复杂多变的生产环境,严格落实区队跟班问题发现在现场、隐患消除在现场、效果体现在现场”工作方法,严格队干部、管理人员下井必须与员工同上同下,把井下施工现场、技术管理、设备设施、安全薄弱人、不正规操作行为及各施工环节存在可能发生的危险源进行充分的排查,并且把发现要解决的问题、隐患填写到隐患排查卡,确定隐患整改时间、措施和责任人。做到对每班、每天的安全生产情况了如指掌,心中有数。

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该队认真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严格按照大隐患不过天,小隐患不过班”的原则进行整改,限期隐患整改到位,对一时难以整改的重大隐患,上报公司,跟踪处理,做到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处理不留后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