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配置趋向多元化 恒天财富投顾驱动模式全面转型

当前,我国财富管理行业已经进入了合规化时代,这对有实力的财富管理机构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在《资管新规》出台的背景下,我国的家庭资产配置也开始逐步由房地产向金融资产转移,过去,居民资产配置追求单一的比价模式,如今居民资产配置开始追求兼顾风险与收益的多元配置模式。这一财富观念的变化,折射的是社会的变化和经济的发展。这也意味着财富管理行业进入了2.0时代,1.0时代财富管理行业还处于初创阶段,资产配置多追求单一的比价模式,而2.0时代财富管理行业更加规范,资产配置也更加多元化。这是一个更加良性的环境,有利于财富管理机构进行良性竞争,同时也有利于消费者获得更好更稳健的投资回报。

对此,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先生认为,财富管理行业目前已经告别了最初的野蛮增长,进入合规化阶段,面对财富管理新趋势,参与机构需要心怀敬畏、稳健经营。

恒天财富作为一家始终专注于为高净值资产客户提供全方位理财规划顾问服务的财富管理公司,及时洞察到财富管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并率先开启转型之路,从以销售为导向的经营模式向“以客户为中心,投顾驱动”模式全面转型,在丰富产品货架、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加强资产配置能力等方面全面布局发力。

周斌还表示,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抑或者在更远的未来,恒天财富会始终坚持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建议。以探路者和引领者的姿态,为更多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