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造船第三艘22000方乙烯船开工

3月1日上午10:00,中国船舶集团旗下江南造船为Petredec公司建造的22000立方米乙烯运输船系列船第三艘在江南造船制造一部切割跨间开工。船东监造组代表Kumar、英国劳氏船级社代表胡江山、该项目总建造师曹新光在开工节点证书上签字。

该系列船共四艘,建造合同于2019年签订,入级英国劳氏船级社,是江南与优质客户Petredec公司签订的第五批新造船订单,也是江南造船知名液化气品牌Lusitano系列升级版船型,符合国际海事组织(IMO)制定的最新Tier III排放要求,及新的IGC Code标准。

此前,江南造船已顺利完工并交付Petredec公司液化气船12艘。去年江南造船与Petredec公司签订的3+3艘93000立方米VLGC项目,即江南自主研发的Panda 93P系列船业已进入生产准备关键阶段。江南造船始终着眼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合理、安全、经济环保的综合解决方案,进一步巩固江南造船于液化气船国际市场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