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ecranes获镇江船厂两座驳船起重机订单

科尼起重机(Konecranes)近日接获了江苏镇江船厂(集团)有限公司订购的两台高效节能环保科尼Gottwald 8型驳船起重机。

这两台驳船起重机专为在远海上使用而设计,由镇江船厂建造,最大外伸距43米,抓取力达63吨,可连续装卸散装货物。该起重机按照劳氏船级社海上作业环境起重设备规范进行设计,可在风速高达24米/秒,最大波高为2.5米的情况下工作。

作为世界上铝土矿储量最大的国家,几内亚的矿业一直在扩张。中远散货称,他们需要更多的起重机来应对铝土矿产量的增加。据悉,这两台新起重机将把内河驳船上用于生产铝的铝土矿转运到远洋船舶上。据国际船舶网了解,该船将由中远海运散货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的驳船在非洲几内亚海岸操作。至此,在几内亚海岸使用的科尼Gottwald驳船起重机总数达到12台。

“收到满意客户的重复订单总是让人心情愉悦。” 科尼港口解决方案销售总监Jerry Fann表示,“我们的技术在极具挑战性的条件下再次得到证明。随着全球科尼Gottwald驳船起重机数量的增长,我们巩固在这一市场的领先地位。自2004年投入使用以来,我们的驳船起重机性能一直在稳步提升,并将随着技术的发展不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