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个项目落户巴南  总投资270亿元 我区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7月30日,我区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42个项目携270亿元投资签约落户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友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区政协主席刘永全,区领导杨红军、朱本权、庞伟、张春平、徐江海、杨亚平等出席签约活动。

据悉,今年来,我区坚持“招大商、招强商、招优商”,每季度举行集中签约,招商态势强劲。7月以来,我区按下7—9月招商季活动“快进键”,打响了新一轮招商攻坚战,招商季签约活动首战告捷。当天集中签约的42个项目携270亿元投资,主要涉及生物医药、汽车摩托车、装备制造、物流电商等产业链以及研发设计等创新链,“招大引强”效果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重庆国际生物城科技创新孵化中心、聪婷医疗器械、佰富医药包装、人为本医用护理用品等6个生物医药产业集群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重庆国际生物城。其中,无锡蕾明视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蕾明视康)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人工晶状体等眼科高端耗材的科技型企业,2019年荣获无锡滨湖区科技创新十强企业。该项目拟布局眼用药物制造基地,占地约47亩,总投资约5亿元,达产年产值4亿元,主要生产绷带镜、硅凝胶材料及产品、复合滴眼液、干眼药物。

辛国荣代表区“四大家”班子对42个招商引资项目落户巴南表示热烈祝贺。辛国荣在致辞中说,党的十九大以来,巴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扎实推动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发展动能持续增强,城乡面貌有效改善。

辛国荣表示,此次签约的42个项目,必将为巴南加快实现产业基础高端化、产业链现代化注入新动力,为推动全市产业链创新链优化升级增添新动能。巴南将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企业逐步发展壮大,共创事业新辉煌,共谱发展新篇章。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投资信心,满怀创业激情,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