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泉县委书记荣军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和公安民警

近日,县委书记荣军带着党委政府及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深入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和县公安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驻军部队官兵、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世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国权,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付景双,县人武部部长付邦才参加了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荣军对驻军部队官兵和公安民警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尤其在处置自然灾害、推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体现了部队官兵和公安民警“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工作作风,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应有贡献。

荣军希望,全体驻军官兵和公安民警要一如既往的加强锻炼、提高本领、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坚强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扎实抓好战备训练,特别是近期要做好防汛抗灾和疫情防控工作。

驻军官兵和公安民警一致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驻军部队和公安队伍建设,不断加大软硬件配套设施投入,积极改善训练和生活环境,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今后要更加刻苦地训练,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