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赴中科星驰考察交流|焦点速读


(资料图片)

5月24日,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率队前往中科星驰公司考察,中科星驰董事长周正兵、首席科学家梁华为等热情接待了杨军一行。

双方在中科星驰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周正兵对杨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中科星驰公司是专注于高阶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与商业化落地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自动驾驶领域获得数十项国家级、省部级重大项目,拥有多项核心专利。他表示,海螺集团发展质量高、经济效益好,对由海螺集团自主研发的露天矿山无人运输系统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创新技术应用,实现互惠共赢。

杨军对中科星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海螺集团“一基五业”战略规划以及数字板块的建设经营情况,他表示,海螺集团将会在露天矿山矿车无人驾驶方面继续进行深耕细作,加强技术开发应用,提高运行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立足于水泥行业,加强外部市场拓展,为水泥企业创新增效、绿色升级赋予新动力。希望双方积极参与,共同为水泥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考察期间,杨军还先后参观了江汽集团自动驾驶、智能网联,中科院托卡马克核聚变装置等一系列科研成果,合肥中科院院长刘建国、江汽控股公司董事长项兴初现场陪同参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