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播报!山东省五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兆玉率队到水头考察调研石材产业

6月13-16日,山东省五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兆玉,五莲县石材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街头镇党委书记姚常华,五莲县政法委副书记王少波,五莲县绿色矿山公司总经理腾兆令率队到水头考察调研石材产业。五莲县天和石材股份公司董事长田文锋、五莲县广福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戴俊艺、五莲县泉华14号矿李学文、五莲县天利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宏市、山东五莲石全石美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秋瑜等陪同参观,水头石博会组委会总干事潘鹏章等热情接待。


(资料图片)

闽南建材第一市场

刘兆玉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闽南建材第一市场、中闽石材城、鹏翔实业、英良集团博物馆和水头石博会,以及和水头镇商会就两地石材行业协同发展等举行座谈,并对企业投资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鹏翔实业

水头商会-座谈会

水头石博会展馆-大师之家

在水头石博会,刘兆玉书记一行参观了大师之家和美石市集两个展区,详细了解陈列展品,以及各参展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及其前景。同时,仔细听取潘鹏章总干事对水头石材行业发展历程、水头石博会创新升级和参展产品所融入的设计理念,以及石材如何借助艺术化走进生活、走入千家万户等相关介绍。

水头石博会展馆-美石市集

刘兆玉书记对水头石材行业、水头石博会和大师之家、美石市集两个展区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水头石材行业的发展历程能为五莲县石材行业发展提升提供借鉴和参考;将石材做成家居类、生活用品,甚至是精致的艺术品,水头石材行业对石材原材料应用如此透彻,果然“石”界不一样,“石”在精彩;大师之家和美石市集将石材、生活、设计合理地结合在一起,相互作用的做法也给五莲县石材行业带来启发,五莲将结合实际、深挖地域特色,助推五莲县石材行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石材产业